广州简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妍仙姿

 浏览量:[144263]

广州简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简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季节,洁面也要保湿哦!

秋冬季节,洁面也要保湿哦!

来源:广州简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1 9:52:58 By 郭永丽 阅读(4857)

洗脸不仅可以让人神清气爽开始新的一天,也可以让人抹去尘土结束美好的一天。

对于爱美的MM来说,洗脸更是每天不可缺少的美颜步骤。夏天肌肤油腻腻,强力控油的洗面奶那是相当抢手,可到了秋天,肌肤油脂分泌减少,再用强力的控油洗面奶可就不合适了。

秋天洗脸需要注意

早晚洗脸对于每个小仙女来说都是必须的,不过相对于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天,秋天油脂会少很多,这时候如果早晚都用洗面奶洗脸的话,容易导致皮肤清洁过度,反而给皮肤带来伤害。所以,如果你的皮肤不是太过油腻的话,建议晚上卸妆后,用洗面奶清洁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后,用温度适中的清水洗脸即可。

PS:秋天,对脸部的温度是30℃左右,这种温水不仅可以轻松洗去面部浮尘,还可使毛孔张开,利于皮肤的深层清洁。

正确洗面要点

你以为洗脸光是洗面奶涂一遍就算清洁了?那怪不得你的皮肤状态差到爆!

其实洗脸有三大注意要点,别以为勤洗脸就是爱干净的好孩纸哦~

⑴忌洗面水特别冷或特别热。过冷的水会使毛孔收缩,污垢不易洗净,还容易使皮肤干燥以致脱皮;过热的水可能引起血管过度扩张,使皮肤松弛、萎缩,还会洗掉油分,加速皮肤老化。

⑵忌油质性皮肤不用洗面奶。有些仙女认为,皮肤的天然色质只有不受化学物质分割才能保存下来,所以,她们常常只用清水洗面而不使用任何碱性物质,这样反而破坏了皮肤的正常新陈代谢。

油质性的皮肤,3日不清理,就可能使皮肤积存难以去除的尘迹,很难再洗干净。

⑶忌洗面后不擦干。洗完脸后一定要擦干,否则面部的水就会自行蒸发,使皮肤发凉、血管收缩,造成皮肤干枯。

很多人习惯于只用少量的水清洗洗面奶,这是远远不够的。女人们也许认为,洗面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其实,这辈子你还真的不一定会洗面。

每天洗几次脸为宜?

基本上每个仙女都习惯每天洗两次脸,但其实的洁面次数应该是三次哦~除早晚之外,中间应增加1次。

如果是在户外活动时间久的话,还应该适当增加洁肤的次数。洗面的次数究竟该多少次还要考虑肤质、年龄和季节等因素。干性、敏感性肤质和年龄偏大者,应适当减少洗面的次数,并应慎重使用具有去角质功能的洗面化妆品。

洗脸水温度多少为宜?

温水是最适宜的洁肤水,洁肤过程中不宜使用热水或凉水,过热会导致脸过敏,过冷不利于血液循环。

小编一直以来习惯冷水洗脸,因为一直听说凉水具有收缩毛孔的作用,但后来这是不科学的,毛孔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开放和关闭。

洗面步骤

洗脸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正确的洗脸步骤一一来分享给你们!

1、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尘污垢先冲洗掉,用清水把灰尘污垢大致冲洗一遍,并能同时让洗面乳更容易发挥功能。

2、轻轻把洗面乳涂在肌肤上,把洗面乳以螺旋状上脸上轻轻按摩。

3、冲洗时间约为洗面的三倍,洗面乳冲不干净易造成皮肤问题,宜用温水洗净。

4、毛巾不要用力擦脸,而要用轻擦方式,用力使用毛巾很容易使脸受伤,宜轻轻地压把水拭干即可。

洗面因肤质而异

干性肤质

作为干性肤质,经常洗完脸会有紧绷感,偶尔清洁过度还会出现泛红。

到底是为什么呢?!

因为干性肌肤通常真皮层比较薄,所以过度清洗或是不适当的手法甚至稍高的水温都会让你的皮肤受到伤害。诺宝建议,干性肌肤切忌含酒精、皂基、刺激性添加剂的产品。

油性肤质

对于大油田的妹纸来说,通常觉得脸脏的不要不要了。

油性肤质会由于皮脂分泌旺盛而更容易积聚污垢,因此油性肤质更需要深度清洁。

油性肌肤的女性应该注意洗面过程要轻柔,水温适中,并在使用深层去脂洗面乳之后及时使用清透平衡露来为肌肤补水滋润,这样才能达到清洁控油两不误的效果哦。

中性肤质

中性肌肤真的让小编羡慕的不要不要的,不干不油的状态是多少仙女追求的完美肌。

不过就算是中性肤质也不可以掉以轻心,要用不含皂基的洗面产品洗净尘垢,再注意春夏季适当补水、秋冬季及时保湿,就完美啦!

水光润养保湿洁面乳

500ml/瓶

清爽清洁、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抑制老化角质的堆积,使肌肤清爽顺滑。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关键词:洁面乳 美妍仙姿 广州简美

联系方式

广州简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简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简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